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

Guide me back...

为何一到黄昏,寂寞好深…

我发觉自己变得越来越矛盾了… 我真的不明白自己现在到底在想些什么!! 曾经有两个人对我说过,他们一到黄昏时刻就会有很多的感触!! “夕阳无限好,只是经黄昏”, 我们应该好好珍惜它… *@* 不知怎么的, 我很怕这个时段, 因为我总会在胡思乱想些什么的… 虽然黄昏短暂,但是对我来说确实是很漫长…
刚考了三张paper, 以为可以放轻松些, 可是却没有… 从上个月开始, 我的睡眠时间变得很混乱… 有时候会睡上8个小时,但是,有时却没有时间去睡… 搞到现在我很想睡觉的时候却又睡不着… 失眠的夜晚, 时间实在是过得很慢恨慢… 有些问题我还在逃避着… 我真得很怕很怕再去面对它们… 就因为这些失眠的夜晚, 令我再一次地想起它们… 很烦.很乱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