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

Stranger...

看着时间从凌晨01:00,02:00直到07:00, 天色从黑色变深蓝再变微蓝… 我很怕.. 很怕这种看着天亮的感觉… "看日出很浪漫”, 可是我却很怕…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怕些什么,可是就是很怕… *@**@**@*
Seems nothing in my mind, but there are full of problems… insomnia~~ I can’t escape thinking of those things… I’m confused!! I’m scared I’ll influence by nonsense… 我发觉我正在面对着一个很陌生的自己… 我根本不清楚脑子里在想些什么? 下一个时刻会想要做些什么? 甚至不知道会对“你”, “你”, “你” 或 “你” 作出些什么改变?? 唉!!
以前那个坚定的信念现在开始动摇了… I’m scared I’ll take the wrong steps… I need someone to guide me back…可不可以让我回到自由自在, 开开心心的那段时光呢?? 会不会有个机会~~“我可以画一个圈, 把自己关在里面,把回忆挡在外面”…
“Life is a mystery, and no one knows what to come”… I hope that it will be full of blessing!! #@#@
Thanks for KENNY G ~~ The Moment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