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

阴天,雨天。。。

阴天,雨天。。。

又是下雨天!! 可是我的心情却很好。。可能是昨晚10点就上床睡觉的关系吧!嘻嘻!=P 昨晚也是我有史以来在这里最早睡觉的一天吧!因为很多时候我都在看着天色的改变(从乌漆漆得一片天到天色微亮),很可怕的感觉。。。 失眠真的很可怕!!

昨晚睡得很熟,很甜。。 可能是想通了某些东西,又或者是选择了不再去想某些东西吧!可以用“享受”这两个字去形容我这几天的心情 =)渐渐的觉得,我不再去害怕“那”感觉了。。。 也可能是习惯成自然吧! 而“他”也不再是一个问题了。。 是不是上帝听到了我的呼唤呢? 还是自己不再顽固地去想那些事情了呢?anyway... thank you so much...

三年了, 好像过得蛮快的。。。 可是却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!没有什么值得回忆的。。 来到了最后一个学期,希望在这短短的几个月里,不会再发生些什么不愉快的事情了!! ^_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